台商酒駕逆向還肇逃 19歲孝子打工養家..遭拖行裸身染血亡

▲郭男遭撞拖行,衣服被扯破,頭部重創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酒駕釀禍,4日下午2點左右,苗栗縣苑裡鎮苗140與苗121路口發生一起酒駕肇逃案件;年僅19歲的超商店員郭姓男子騎乘機車,遇上違規逆向的休旅車,雙方碰撞,郭男當場滑行,頭部受到重傷,上衣及褲子被扯掉,上身赤裸染血,當場死亡,肇事司機則當場逃逸,傍晚落網後,酒測值仍高達0.8。

苗栗縣4日下午發生就駕肇逃事件,一名41歲的莊姓台商,中午與朋友在快炒店喝酒聚餐,開著紅色休旅車離開後又折返回店內拿東西,再度開車要回家時,違規酒駕逆向,正要左轉便撞上要去打工的郭姓男子,郭男向前滑行數公尺,頭部重創,衣物隨之扯掉,上半身赤裸躺地,全身是血,當場死亡,莊男則肇事逃逸。

▼肇事莊男駕駛的紅色休旅車。

當日傍晚5點左右,警方查獲嫌犯,並前往住家逮人,到場時,莊男還在在呼呼大睡,酒測值仍高達0.8;警方調查,肇事的紅色休旅車,遺落左側霧燈黑色封罩,與莊男的車身吻合,同時左前輪也因為碰撞爆胎,卻還肇事逃逸,直接將車開回住家,有逃亡之嫌。

莊嫌目前在大陸從事拉鍊販賣生意,近日回台探親,卻酒駕肇逃,事後更毫無道歉之舉;遭撞死的郭姓騎士,今年才從高職畢業,更申請提前入伍想要盡快當完兵,分擔家計,是相當孝順的孩子,郭母說兒子當天出門前才送他用打工存下的錢購買的天珠項鍊,沒想到成了最後的禮物。

苗栗檢方5日下午複訊後,認為莊嫌酒駕肇事致人於死且逃逸事實明確,並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輪胎破裂照樣逃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