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車開門...20歲女衝出「折返割喉」 司機脖子全是血

女子拿刀割公車司機脖子。(圖/翻攝自深圳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3日下午2點發生一起割喉案件,公車司機在車站停下車,準備要讓乘客下車,沒想到一開門,一名女子手拿刀衝上車,朝司機脖子割了一刀,立刻又衝下車,司機反應不及,只覺得脖子痛,手一摸發現全是血,事後緊急送醫,經治療後目前病情穩定。

當時車上的乘客被這一幕嚇傻,有熱心男子立刻衝下車要追捕這名犯案的女子,卻讓他逃走;司機被割喉後,表示自己暈暈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摸了自己才發現脖子全部都是血,事後被送到當地的醫院急救,無生命危險。

當日晚間9點,警方將犯案女子逮捕到案,這名割喉的女子年僅20歲,河南人,犯案動機仍在調查;司機完全不明白自己為何會受到攻擊,開了公車5年從來沒有被客訴過,平常也不與人爭吵,簡直是無妄之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