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遊覽車國道緊貼車尾還硬切 小車駕駛搖窗怒比中指

▲有民眾檢舉遊覽車在國道6號上惡意逼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日前開車行經國道6號時遇上一輛遊覽車頻頻逼車,除了緊貼車尾之外,還硬切車道、狂按喇叭,許多小轎車駕駛為了自身安全著想紛紛選擇讓到,但其中一名駕駛實在氣不過,搖下車窗朝遊覽車司機比中指。國道警察接獲民眾檢舉表示,會循線找當事者出面說明,如果屬實最高可能面臨6千元罰鍰。

一輛遊覽車3日下午行經國道6號南投國姓路段時,司機除了緊逼前方轎車之外,又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打了方向燈就要切換車道,如果其他駕駛人不讓就「硬擠」,還不斷按喇叭。

其他小轎車駕駛見狀雖然不滿,但為了自身安全著想大多選擇讓道,但其中一名駕駛實在氣不過,故意開到遊覽車旁並搖下車窗朝司機比中指,也有民眾事後選擇將行車紀錄器畫面交給警方處理。

由於從畫面中看來當時車潮並不小,國道警察表示,雖然單從畫面無法確定是否惡意逼車,但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及任意變換車道仍有可能違法,目前已展開調查循線約談司機,如果查證屬實最高將面臨6千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