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錯問題要「開槍」 日教授辯示範握槍不小心對準學生

▲日本大東文化大學一名教授會隨身攜帶空氣槍及模型刀,以此威脅學生。(圖/翻攝自大東文化大學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課答錯問題就會被空氣槍射擊!日本大東文化大學一名教授遭指控,上課會帶空氣槍並且帶模型刀揮舞,並且在課程中威脅學生,只要答錯問題就會用BB槍射擊,最後遭到學校解聘,他卻強調自己僅「示範握槍的方法,只是不小心槍口對準學生」而已。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該名60歲男教授任職於東京的一所大東文化大學文學部,不僅多次對學生辱罵「白癡」外,自從2015年開始就會隨身攜帶空氣槍和模型刀揮舞,甚至還在課堂中威脅學生,只要答錯問題就會「開槍」攻擊。

對此,教授辯駁自己只是「示範握槍的方法,只是不小心槍口對準學生」,而且會說「白癡」是因為希望能拉近學生距離,而校方則認為此行為過於惡劣,應該嚴正的面對此事,防止再次發生,最終也將他解聘。

▼只要上課答錯問題就會「開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