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小便池放川普招牌照 「便秘的人能嚇出屎」更棒

▲Adelphi酒吧將川普搭配招牌手勢的照片,放在小便池供人發洩。(圖/網路翻拍Adelphi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激進的言論受到不少批評,愛爾蘭一家酒吧在男生小便池貼上其照片,店經理托尼(Tony McCabe)表示,可提供顧客抒發情緒,假如真的當選會立即撤下;對此,網友認為,「不想在上廁所的時候被川普看,不過很建議便秘的人,因為聽到他的言論總是會令人嚇出屎。」

該店「Adelphi」酒吧在臉書上貼出川普招牌手勢的小便池並寫下,「看來我們小便池變的很受歡迎!有沒有人提供女生廁所任何建議?」,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工作人員透露,目前對於小便池的造型並沒有收到任何人投訴

不過,托尼受訪時表示,因為理解很多人心中對於川普的不滿想發洩,特別在廁所提供這樣的場所,不過如果在11月中的大選成功當上總統,就會將照片撤下以免不尊重美國人。

不過有網友說,不希望在上廁所的時候感覺被川普看,不過他建議「便秘的人可以嘗試,因為他的言論總是會令人嚇出屎」;此外,這也不是川普第一次被人放在「廁所」,中國就曾生產川普滾筒衛生紙販賣,甚至還印上不同表情供選擇。

▼川普偏激的言論,常令人感到錯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