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輪片穿臉直插大腦! 重慶切割工命危

▲砂輪片直接插入萬先生頭顱內。(圖/翻攝自華龍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猶如絕命終結站恐怖!重慶市彭水縣一名47歲工人萬先生於1日下午切鋼管時,砂輪切割機的輪片突然斷裂,直接正面飛向他的臉,直插入大腦。隨後趕緊送醫搶救,雖然砂輪片已經被拿出,但是造成左眼失明,許多專科醫生聯合搶救,目前生死未卜。

據《華龍網》報導,傷者萬先生是彭水當地人,當時砂輪片飛出貫穿臉部,直接刺進頭顱內。經過緊急清創處理後,醫生發現有一大塊鐵砂輪插在他的腦裡,隨急從彭水縣醫院緊急轉送到西南醫院。

西南醫院神經外科馮華教授指出,萬先生轉送醫院後出現昏迷、休克症狀,醫院連夜為他做CT電腦斷層掃描檢查。由於鐵砂輪是從正面貫穿刺進顱內,造成傷勢非常嚴重,傷口特別巨大,已經對眼、耳、口腔、鼻子等器官造成貫穿性傷害。他說,「我們常收治從各地轉送來的傷患,但像這種危險異物插入的狀況,是近年來非常罕見的。」

▲從頭顱內深約7公分處取出巨大異物。

醫生表示,從CT照片來看,萬先生的左眼損壞太嚴重導致失明,頭顱內深約7厘米(7公分)處有明顯的異物。由於傷者的口腔傷勢嚴重,嘴張不開導致麻醉管插不進去,醫生只能切開氣管插入輸氧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