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失戀男發割腕照給前女友 警方到場發現他在家玩狗!

▲男子為了求回前女友,不惜假自殺。(圖/不血腥版示意圖,記者林冠瑜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柳州1名22歲王姓男子失戀後想挽回戀情,竟然從網路上下載一張割腕照,寄給前女友,佯裝自己為情割腕。前女友緊急報警處理,警方趕到王男家中,卻發現他雙手沒有傷口,竟然悠哉在家裡玩狗,令人相當傻眼。

據《廣西新聞網》報導,王姓男子表示,前陣子女友小劉提出分手,想挽回女友但失敗,想起之前在網路上曾看過有人為了挽回感情使出割腕苦肉計,於是便在網路上下載一張血淋淋的割腕圖片,藉由微信發送給前女友。

報導指出,小劉看到照片後相當吃驚,以為他真的割腕自殺,又不方便向他確認,只好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隨即上門救援,沒想到卻發現王男毫髮無傷,手上沒有傷口且神情輕鬆,正在家裡逗狗玩。最後王男被警方帶往派出所寫檢討書,才瓦解這次烏龍事件。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