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裡挖到6金戒指? 古坑老婦花1.2萬元買教訓 

▲金戒指便宜賣?婦人險遭金光黨騙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古坑一名60多歲婦人,遇到兩名騎著機車的年輕男子,兜售一包金戒指,聲稱是幸運挖到的,願意便宜賣,婦人信以為真,帶對方回到住處,拿了1.2萬元,接著再拿著提款卡準備提款。所幸被眼尖的銀行警衛發現有異,一看婦人拿的金戒指根本是假的,及時阻止。

銀行警衛林先生指出,當時婦人有一點緊張,金戒指拿在手上,稍微有查覺,就問她手上是什麼東西,她直接攤來攤在桌上,當下還跟她講說這個是假的。而歹徒一看到銀行保全馬上落跑。

熱心的警衛一看婦人手中這包6個金戒指是假的,認為婦人遇到俗稱的「金光黨」詐騙。才發現一開始「金光黨」聽到婦人願意購買金戒指,先得手1.2萬元現金,馬上說還有兩包,要婦人到銀行領錢付款,2名男子就騎著機車隨婦人到銀行等著拿錢,卻被看出破綻。

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李仁表示,歹徒六只戒指要賣她2萬元,但婦人身上沒有錢,先回家拿1.2萬元,沒想到歹徒還要兜售另外2、3包金戒指,要請她多提一點錢。歹徒心想大魚上鉤,一騎車到銀行門前,看到警衛在那裡,知道事蹟敗露,馬上掉頭落跑,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掌握相關跡證,將追查這2名犯嫌到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