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販運防堵工作 陳建仁:台灣連7年第一級國家

▲陳建仁出席內政府移民署於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舉辦「2016防治人口販運國際工作坊」。(圖/總統府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副總統陳建仁27日上午出席內政府移民署於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舉辦「2016防治人口販運國際工作坊」,現場也邀集美、英、瑞士等國專家學者,針對「歐美國家防治人口販運新興策略」、「家事勞工權益保障」及「外籍漁工勞動權益及剝削防治」進行討論。

陳建仁指出,美國國務院所公布的「2016年人口販運問題報告」,我國連續七年被評為第一級國家,所以未來在與民間團體的合作上將要持續深化,建立更健全的社會安全網。

此外,內政部長葉俊榮也強調,我國已經與16個國家簽署移民事務與防治人口販運合作協動或備忘錄,以響應聯合國訂定月底30日的「反人口販運國際日」的「藍心活動」。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