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商Verizon以48億美元收購Yahoo核心業務?下周二確認

▲Verizon 將以 48 億美元收購 Yahoo。(圖/取自 Straits Times,原始圖片為路透)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曾經風靡全球的網路平台Yahoo,面對數位科技的進化,或許真的不敵 Google、百度等平台,逐漸成為他人的產業。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四大電信商之一Verizon,將以 48 億美元收購該公司的核心網路業務與持有土地。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指出,Verizon已經出價 48 億美元收購 Yahoo 的核心業務,並將於下周二的財報會議之前宣布這項消息,Recode引述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還指出,Verizon 的出價還可能將向上提升到 50 億美元,若消息為真,這將是近年以來電信業者最大的併購案,若交易成真,Verizon將成為僅次於 Facebook 、Google 之後的線上廣告第三大平台。

Yahoo 出售之後,Yahoo 股東僅剩 41 億美元的投資額,包括在中國阿里巴巴以及 Yahoo 日本跟一些專利,目前Verizon和 Yahoo 都拒絕對這筆交易發表任何評論。

※資料來源:紐約時報ReCo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