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伸手用肉身擋土耳其政變 遭坦克連輾2次奇蹟生還

▲土耳其政變...男子伸手擋坦克車遭2度輾過。(圖/翻攝自Youtube,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15日發動軍事政變,雖迅速落幕,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ğan)也隨後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3個月,並將清算有關組織人員。不過,最近政變當時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一名男子用肉身阻擋軍隊坦克車,遭連輾2次後幸運撿回一命,引起討論。

綜合外電報導, Sabri Unal是政府支持者,當天知道軍方發動政變後,就衝到街頭,朝著坦克丟石塊,眼看阻止無效後,他就以肉身阻擋。影片中,他站在坦克車前張開雙手,但坦克車仍直衝而來,他趕緊趴倒在地,幸運地從兩輪間躲過。

▼Sabri Unal雖失去右手,但仍樂觀面對。(圖/翻攝自推特

但當Sabri Unal站起來沒多久,又遭後一輛坦克車輾過,這次雖然也撿回一命,但右手卻慘遭輾碎,痛得倒地不起,街上民眾趕緊上前關心,並將他送醫急救,可惜的是,他的右臂粉碎性骨折,很難復原。

另外,平定政變後沒幾天,土耳其當局隨即展開清算,2天內逮捕了6000名以上叛亂人士,包括軍人,警察及政界人士。總統艾爾段則於20日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3個月,並誓言將把發動血腥流產政變的幕後「恐怖組織」一網打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