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次酒駕紀錄!前科男載友追撞前車 竟沒義氣丟包路邊昏迷

▲男被朋友丟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日前被朋友楊姓男子騎車載,行經鼎新路時,卻和前車發生碰撞,他當場倒地不起,畫面被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不過當駕駛在迴轉時,他還是躺在路邊,但楊男和前車林姓騎士都不見了,將畫面提供警方,警方調查後發現,「楊男有11次的酒駕記錄怕被抓,因此直接把朋友丟在路邊。」

李姓男子日前被喝酒的楊姓男子騎車載,行經鼎新路時突然撞上前車,兩方倒地後爬起查看,當時他就已經倒在地上,旁邊行駛的車輛也都停下來,過程都被後方駕駛拍下,沒想到當駕駛再迴轉同一條路時,他還是倒在路邊,但載他的楊男,以及被追撞的車輛和林姓騎士卻都不見了,趕緊報警,目前他傷重仍在醫院昏迷。

警方表示,「依照民眾提供的畫面,巡線找到楊姓男子,調查發現他有11次酒駕的前科,因此怕再被依酒後肇逃移送,竟然就把李男丟在路邊,另外林姓騎士表示,『楊男說他沒事,我才走的。』雖然屬於被撞一方,但還是涉及肇事逃逸、遺棄及過失傷害移送。」最後都得上警局吃官司,提醒民眾,如果真遇到車禍,還是要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