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戀情…15歲女用瓜子排「死了都要愛」跳河殉情

▲大陸浙江一名15歲少女,她戀上大她13歲的男子,但父母反對戀情,她在岸邊用瓜子排上「我愛你」、「死了都要愛不變」的字樣,最後跳河殉情。(圖/翻攝自紹興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一名15歲少女,日前和一名大她13歲的男子陷入愛河,父母親得知後當然十分反對,少女一氣之下,跑到超市去買了一包瓜子,並跑到河岸邊用瓜子排了「我愛你」、「死了都要愛不變」的字樣,最後跳河殉情。

根據《紹興在線》報導,浙江紹興這名15歲少女,一個月前她在父母親的介紹下到一處企業打工,因此結識了28歲的任姓男子,不料雙方卻因此陷入情網。少女的父母親得知後,認為雙方年紀差距太大而反對交往,甚至還一度直接當面斥責任男。

少女也許是因為青春期而情竇初開,為了展現自己愛人的決心,仍然背著父母親而和任男偷偷約會。事後少女的家人得知,強制帶她回家,且不再讓女兒和任男見面。

9日傍晚,少女偷偷外出到了一條河邊,拿出事前買的一包瓜子,然後在岸邊排了「我愛你」、「死了都要愛不變」的字樣,最後跳河殉情。約莫5分鐘後,有民眾發現少女,隨即跳下河將她救起,無奈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父母親得知後懊悔不已。

▼少女跳河後雖被救起,但最後仍回天乏術。(圖/翻攝自紹興在線)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