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私藏名單曝光 10大必喝飲料「早餐店大冰奶」NO.1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喜歡喝早餐店大冰奶嗎?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酷熱夏天來臨,就是要喝飲料消暑呀!然而市面上飲料百百款,到底哪些為必喝呢?對此,有位在飲料店打工5年的網友,就分享了自己專業的私藏名單,並做了10大排行榜,只是沒想到第一名竟然是「早餐店大冰奶」。

這位就讀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的網友,日前在社交平台《Dcard》上PO文表示,身為一個專業的飲料店員工,這次就來介紹自己愛喝的10大飲料,不過他也提醒這排行榜只是提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得照著此名單選擇飲料。

▲冰奶茶是不少人吃早餐必點飲料之一。(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NO 1:早餐店大冰奶
原PO表示,如果一年有365天,每天都有吃早餐,他就喝了365杯大冰奶,「告訴你這杯飲料有多神奇,每天可以提神,幫助排便,有時候還有低能笑話可以看。」沒有大冰奶就沒有早餐店,沒有早餐店就不能吃早餐,因此大冰奶奪第一名絕對實至名歸。

▲優多綠茶從小喝到大都喝不膩。(圖/翻攝自清心福全官網)

NO 2:清心福全的多多綠
原PO說,這是他打工5年來唯一喝不膩的飲料,從無糖到正常糖都很好喝,「從2歲到我62歲都很愛喝,不知道要喝什麼就喝多多綠。」

▲迷客夏珍珠超讚。(圖/翻攝自迷客夏官網)

NO 3:迷客夏的珍珠烏龍拿鐵
他們家的珍珠讓原PO給予非常高的肯定,就連他自己都煮了5年的珍珠,都表示第一次吃到如此讚的珍珠,甚至想單買回家解剖。

▲夏天適合喝芒果冰沙。(圖/翻攝自COCO官網)

NO 4:COCO的芒果冰沙
原PO認為這根本就是夏天必備的飲料。

▲冰淇淋紅茶是經典飲料之一。(圖/網友授權提供)

NO 5:50嵐的冰淇淋紅茶
原PO從高中喝到現在的經典角色。

▲好喝的綠豆沙牛奶。(圖/翻攝自COCO官網)

NO 6:COCO的綠豆沙牛奶
原PO說,好喝不想多做解釋。

▲綠逗薏人。(圖/網友授權提供)

NO 7:綠逗薏人的綠豆蒟蒻
這個比較見仁見智,因為有點甜,而且價格頗貴,但原PO還是覺得很不錯。

▲超商玉米片牛奶隨時都可喝。(圖/網友授權提供)

NO 8:7-11的玉米片牛奶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一小時60分鐘、一分鐘60秒,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只要你家附近有7-11,或是自己去賣場買都可以,但原PO不建議去賣場買,因為會不節制的狂嗑玉米片。

▲珍珠奶茶是天仁茗茶暢銷飲料之一。(圖/翻攝自天仁茗茶官網)

NO 9:天仁茗茶的珍珠奶茶
原PO個人都喝半糖或多一點,但他覺得珍珠有時好吃有時普通。

▲純喫茶為超商長銷飲品。(圖/網友授權提供)

NO 10:純喫茶系列
不知道要喝什麼飲料的時候,走到便利商店,拿起純喫茶隨便都可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