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賣場搶礦泉水「慢一步」 買角落6公升那桶..網友笑翻

▲網友颱風天好不容易搶了一桶「礦泉水」回家,不料是悲劇!(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尼伯特颱風肆虐台東,造成2死、300多人受傷;強颱登陸前,許多民眾趕往附近大賣場搶購泡麵、餅乾、冷凍食品,加上去年北部停水,礦泉水更成了囤貨重點!在這兵荒馬亂時期,有網友手腳慢了一步,水區貨架全空,好在他從角落找到一桶「神秘水」。

近日網路各大討論瘋狂轉傳一張照片和悲慘遭遇。有民眾在颱風來臨前,趕往去大賣場搶購礦泉水,沒想到貨架上商品全被掃光;他四處找尋,終於在店內角落發現一大桶「6公升裝礦泉水」,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欣喜之下馬上買回家。到家之後仔細一看,才發現根本買錯了,塑膠桶上印著的是「紅標料理米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將照片轉貼至「爆廢公社」,吸引近萬人按讚、討論,多數人看完笑彎了腰,不過也有人表示情節太唬爛,「價格應該也差很多吧」、「這個笑話是認真的嗎」、「記得有空退貨去」、「這喝完要送醫了吧」、「不錯啊!一樣是透明樣」、「直接煮鍋燒酒雞壓壓驚」、「難怪沒有人跟你搶」、「可以睡上三天三夜,醒來颱風已經遠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