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火車爆炸案 侯友宜揭林嫌可疑背景為破案補一腳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台鐵松山站火車爆炸案發生後,共造成8名新北市民受傷住院,新北副市長侯友宜8日前往探視,卻意外揭露住在北醫的林姓男子背景可疑,為全案偵破補上一腳,侯友宜下午表示,自己只是將看到的可疑之處提供給警方做參考,警方也許早己掌握很多線索,我並沒有外傳的沒看到當事人就知道他是嫌犯這麼神。

侯友宜今日上午在巡視了新店尼伯特颱風安置所情形後,轉往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及松山國軍醫院,探視8名在松山車站爆炸案中受傷的新北市民,而其在北醫探視受傷的林男時,因他還住在加護病房,所以並未能見到,不過,在病房外卻見到林嫌的兒子,於是便上前致贈5000千元慰問金,但卻在閒話家常發現,兒子已有5年多未與林男連絡,他對爸爸以何工作維生也不知道,更令人起疑的是從同行的泰山區長口中得知林男的戶籍竟是設在泰山戶政事務所,平日出入、居住則多是在汐止。

台鐵松山站火車爆炸案瀕偵破,送北醫的林姓傷者也是犯嫌,侯友宜今前往探視並與其兒子交談後,意外為全案偵破補上一腳。(圖/記者孫曜樟攝與翻攝)

侯友宜指出,戶籍會設在戶政事務所就代表著此人是居無定所,根據經驗多是有問題的人,他就交待區長將林男資料,詳細的提供給偵辦爆炸案的專案小組,而這麼做只是盡一個地方政府把看到可疑的事提供給專案小組的責任。

他強調,我沒有看到當事人,更沒有事先知道他是否為嫌犯的能力,這個案子能夠這麼快偵破,警方也許早已掌握很多的線索,自己做的只是把看到可疑的事做提供而已,所以,自己要澄清的是並沒有外界所傳的這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