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颱風天採竹筍失蹤 苗栗警消動員上百人搜山

▲颱風天搶摘竹筍,七旬翁勝興山區失蹤。(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三義鄉一對范姓老夫妻7日趁颱風來臨前,上山採收竹筍,但兩人分頭摘採後,74歲的范老先生卻失蹤,一夜未歸,警消漏夜搜尋未果,今(8日)清晨再度集結上山找人,希望能趕緊找到范老先生。

據悉,范姓夫婦昨下午到勝興火車站附近的山區採竹筍,兩人上山後約好時間便分頭摘採,但到了傍晚范婦卻遲遲等不到丈夫,在晚間著急地報警處理,警消當晚派員漏夜搜尋,但直至凌晨仍未果。

苗栗警方,今上午5時再度集結警消以及苗栗縣救難協會等義消,近百名人力上山找人。雖然苗栗目前風雨不大,但山上地面濕滑,增加救援難度,搜救人員小心翼翼沿著山坡展開地毯式搜索,一邊喊范老先生的名字,希望能在風雨來臨前趕緊找到人,目前搜救工作仍持續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