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爆炸案 未發現引爆裝置!警方:排除為恐怖攻擊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發生在台鐵松山站的列車爆炸案,鐵路警察與台鐵上午召開記者說明最新進展,警方強調,因為事前並未接獲任何恐攻情資,現場也未發現引爆裝置,目前已經排除為恐怖攻擊。

▲警方排除爆炸案為恐怖攻擊事件。(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表示據目擊民眾說法,當時現場一名男子持長條狀物,即將進站時,長條狀物突然爆炸,一共造成25人受傷,其中有14名男性、11名女性。根據了解,雖然沒有恐攻嫌疑,但警方在列車上的廁所裡,發現一個紅色帆布袋,裡頭有一把銼刀、黑色膠帶,恰巧和警方找到爆裂物上黑色膠帶相吻合,因此不排除就是製造炸彈的工具,也就是說。

另外也有目擊者表示,曾看到一名男子,把長條物扔在現場後就離開,但問題是,爆炸的鋼管沒有引信、定時裝置,鋼管如何引爆,還有待警方鑑識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