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風大又遇鐵管鏽蝕斷裂! 拆雨棚工人4樓高墜地口鼻出血

▲工人摔4層樓。(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強颱尼伯特步步逼近台灣,暴風圈預計將接觸到東半部陸地,新竹卻先傳出意外,一名35歲的陳姓工人,今天中午到某社區大樓,要進行拆除遮雨棚的預防性工程,將安全帶綁在一旁紅色鐵架上,不過卻疑似因為鐵架受侵蝕嚴重突然斷裂,他從4樓高摔下來,緊急送醫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目前仍在搶救中,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陳姓工人今天前往一處社區大樓,進行塑膠遮雨棚的預防性拆除,當他將安全帶綁在一旁的紅色鐵架,要在往上爬的時候,卻疑似因為風太大,加上鐵管使用久了,內部結構脆化,讓他當場從4樓高的地方摔下,頭部受到重傷,口鼻也出血,警消獲報到場,趕緊施作CPR,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目前仍全力搶救中,提醒大家,風雨漸強,同時要留意自身安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