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出征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 桃園市選手授旗

▲ 副市長王明德(右)為桃園市為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選手授旗。(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4位代表桃園市參加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的選手,6日於市府接受副市長王明德授旗。王副市長指出,市府重視國小、國中及高中三級體育培訓制度,在選手培育、專業教練聘請等各方面都有長期計畫,期許選手們為桃園市爭光。

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將於105年7月11至16日在新北市舉辦,桃園市共選拔出24位選手,代表桃園市參加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其中跆拳道和田徑項目備受矚目。

在跆拳道方面,就讀仁和國中的李孟恩、大園國中的許紹銘分別在105年全國中等運動會跆拳道比賽中奪冠;在田徑方面,龍岡國中的陳融玄在今年全中運獲得全國第4名,幾位選手的表現都非常優異。

王明德指出,市府積極推動體育運動、投入硬體建設等,讓桃園在體育方面發展更好、下一代更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