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廣西媽扮蜘蛛俠還沒籌夠錢 5歲兒回家途中病逝

▲媽媽扮「蜘蛛人」哄兒子開心。(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昌平區日前出現一名何女士扮演「蜘蛛人」,舉牌子求路人拍照,要幫重病兒子籌醫藥費,感人的故事引發網友關注。不過,令人難過地是,還沒籌夠錢,5日下午孩子的病情突然加重又堅持回家,何女士說,「不想放棄但不得不放棄,兒子想回家,現在不回恐怕就回不去了」。

據《京華時報》報導,5歲半的小威患上噬血細胞綜合症,來自廣西的何女士帶他到北京多家醫院治療,但始終未見好轉,為了看病,家裡已陸續花費約150萬元,為了籌錢給兒子看病,她頭戴面罩,當街扮演蜘蛛俠,舉牌求路人拍照,「拍照5元一次」。

何女士說,兒子病情加重後煩躁不安,「可能是感覺到自己生命不會長了吧」,一直嚷著要回家,「他再也承受不起了,可能等不了了」,假如有一線希望也不會放棄對兒子的治療。不過,救護車5日到達廣西全州境內,離家還有4、5個小時的路程,孩子最終沒能堅持下來,在中午不幸去世。

「他很堅強,也很懂事」何燕梅說,「兒子走後,我腦海裡一片空白,只有他的影子」,非常感謝一路幫忙的好心人,想籌建一個基金會,關注噬血細胞綜合症患者,盡自己的力量回報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