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孩拍高難度畢業照 托舉上推抓住青春

▲梁草吉美子拍啦啦隊畢業照。(圖/翻攝自梁草吉美子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梁草吉美子日前在微博上分享一組畢業照,出現站肩托舉或單腳上推等高難度動作,兩男兩女的組合吸引網友關注。據了解,她是浙江大學競技啦啦隊隊員,日前才參加完畢業典禮,不捨就學期間最愛的啦啦隊,於是與幾個學弟妹相約,穿上學士服拍照留念。

提到競技啦啦隊,梁草吉美子自豪的說,這組照片主要是因為留戀大學生活,另外,也想告訴大家啦啦隊並不只有簡單的跳舞,而是含有相當高的技術和帶有觀賞性的舞蹈。除了體育方面表現優秀之外,大部分隊員也都是學霸。

教練也表示,今年總共有13名畢業生,其中10名就保送或考上碩士,「小梁保送到復旦大學攻讀管理學院,還有與義大利合作的雙學位。」

▼13名畢業生就有10名要繼續讀碩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