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就當地主!現在擁15筆土地 黃國昌霸氣回應了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5日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第九屆新科立委首度財產申報,時代力量黃國昌申報土地15筆、建物8筆,存款1419萬元。第一筆土地買賣在民國63年,黃國昌時年僅1歲。面對外界質疑不符合「居住正義」精神,黃國昌5日回應,如果真的對他的成長背景有興趣,他很願意詳細的分享,「如過只是透過一些片面資訊,進行政治上的攻擊,我對於這樣的口水是完全沒興趣」。

黃國場表示,簡單說,他的曾祖父、曾祖父、太祖父以前就在汐止務農,在他還不懂事的時候,應該是他的曾祖父把田地登記到他名下,「目前為止我沒有主動處分過」,但有些因為公共建設被政府徵收。

黃國昌說,他父親是一個很古意的人,年輕在當工人的時候,把土地給老闆作保,後來被倒債,目前為止居住的房子,是父親在自己地上蓋的農舍,現在跟父母都住在那。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