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紅髮阿嬤」!檳榔汁瞄準腳噴 囂張嗆:你活該啦

▲女網友等公車時慘被檳榔汁噴到,腳及鞋子都遭殃。(圖/盧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檳榔汁不要亂吐!台中一名盧姓女網友日前在逢甲等公車時,突然遭到後方的「紅髮阿嬤」將檳榔汁噴在她的腳上,當下相當生氣,怒問「你搞什麼東西?」沒想到阿嬤竟然回嗆「你活該啦!」隨後便揚長而去,令她相當憤怒又傻眼!

盧姓女網友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2日當天下午正在逢甲等公車,結果突然腳就被檳榔汁噴到,當下也沒有衛生紙等物品能夠清潔,忍不住轉身怒問「搞什麼?」,沒想到亂噴汁的阿嬤卻相當霸氣,竟然回嗆「你活該啦!」還邊嗆邊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女描述,噴汁阿嬤目測年約5、60歲,頂著紅色的捲捲頭,身材有點微胖,想起當天的情況還是令她相當生氣,「她頭很低很低,感覺就是故意瞄準我的腳!」

整段過程被PO上臉書後,網友忍不住表示,「真的超沒水準耶,你也太倒楣了」、「當場翻臉叫她擦乾淨啊」、「超討厭遇到這種吃檳榔的人,哪裡都可以吐,有夠沒公德心!」還有網友表示,「先前等公車時也看過特徵幾乎一樣的阿嬤一直對地板吐汁,看過她好多次了,她還會莫名地靠近人!」

此外,還有網友分享經驗,「我以前騎車也遇過亂吐檳榔汁的,噴的我的機車殼前面都是,我的褲子、鞋子也遭殃,於是我停紅燈時喝了一口多多綠,然後像師公幫人去霉運一樣將多綠打成霧狀,讓每一分、每一點滴都精準落在對方身上,還好我比他更白爛,他完美吸收我的精華後就往旁邊倒了,我見狀立刻就補上油門快閃,看他下次還敢不敢亂吐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