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抓緊...23歲俄羅斯女舞者墜半層樓 觀眾:啪好大聲

▲下方無安全防護,台中樂園女舞者重摔疑骨盆骨折。(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麗寶樂園2日中午12時許傳出表演意外!一名23歲俄羅斯女舞者進行雙人特技表演時,疑似沒有抓緊男舞者,不慎從2至3公尺高處摔落,因為沒有架設防護網,造成她手和骨盆骨折,意識清楚,緊急送往大甲李綜合醫院搶救。現場觀眾形容「大概從半層樓摔下來」、「『啪』的一聲」。對此園方不願正面回應。

麗寶樂園有俄羅斯的表演者長期進駐,不只會唱歌跳舞,特技功夫更是一流,像是用一條彩帶就能做出高難度的動作。不過2日中午進行雙人特技表演時,俄羅斯女舞者疑似失手,整個人從2至3公尺高處摔落,因為下方都沒有保護措施,她就這樣掉在硬梆梆的地板上。

當時「啪」的很大一聲,所有在觀眾席的民眾目睹,全都嚇傻了。女演員意識清楚送醫檢查,院方表示,傷者是23歲外國女子,手和骨盆疑似骨折,沒有生命危險。對此,園方相當低調,不願回應整起事件過程。上月25日,麗寶樂園才發生男子玩「漂漂河」不幸溺斃的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