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半年最幽默笑話 鄉民:民進黨跟勞工站在一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事關全台850萬勞工的「一例一休」政策,引發網友一面倒的撻伐,甚至在PTT八卦板上,有鄉民發文詢問「2016上半年最幽默笑話」時,引來許多人推文回應是「民進黨跟勞工站在一起」。(本文已獲當事人授權使用)

鄉民在八卦板上發文表示,「最近大家愛說笑話,除了73勝、民調85%、英國脫歐亞股挫著等、我弟救了台北、還有勞工的聲音被聽見了,還有哪些有梗笑話?」

其中許多人回應跟勞工政策相關的議題,如「民進黨跟勞工站在一起」、「台灣勞工假太多」、「勞工的心聲我聽到了」、「重罰鴻海2萬」、「落實周休二日」、「小英給勞工的六個保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勞工政策議題,其他還有包含NBA金州勇士隊的73勝總亞軍、張懸酒駕找車位、國防部編預算養流浪狗、謙卑謙卑再謙卑、半導體大廠AMD重返榮耀等,都被視為是2016上半年的大笑話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