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紅燈聞女友!男騎士搧風「好臭」? 網友:我也想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網友張則威日前在臉書PO出一段短片,表示在送貨途中等紅燈,卻發現一旁的機車騎士伸手撫摸後座女友的大腿,摸完後還將手伸到鼻子前「聞了一下」,隨即立刻做出「好臭」的表情,手還在鼻子前搧了搧,令目擊的張則威當場大笑。

張則威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本來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錄個放閃影片準備要去酸朋友,結果卻意外拍到這一幕,當場在車上差點笑瘋,「不知道男騎士回家之後是否安然無恙?」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我也好想聞聞看,真好奇到底是什麼味道」、「說真的,情侶感情要很好才會這樣」、「好想知道他到底聞到什麼,害我很大力地吸了一下空氣」、「來自腥腥的你」、「這種男友很逗耶,覺得甜甜的」、「那是汗水的香味,完全芳香撲鼻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騎士摸完女友大腿,還將手伸到鼻子前「聞一聞」。(圖/網友張則威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