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勸兒子脫離IS來到土耳其 自己卻被恐攻炸死

▲土耳其發生連環爆炸攻擊,至少41死239傷。(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伊斯坦堡「阿塔圖克國際機場」29日發生連環爆炸攻擊,至少41死239傷,其中一名死者為突尼西亞軍醫准將巴尤德(Fathi Bayoudh),他是為了勸兒子脫離IS才特別來到土耳其,沒想到卻遇到疑似為IS份子所策劃的恐攻事件而喪命。

伊斯坦堡阿塔圖克國際機場發生恐怖連環爆炸案,3名槍手持槍和炸彈搭乘計程車闖入機場入境航廈,四處開槍掃射後再引爆炸彈身亡。有民眾形容,爆炸後現場宛如煉獄,「許多人尖叫跑向我,現場就像『僵屍末日』一樣」。

突尼西亞證實巴尤德在軍方醫院工作,為了尋找兒子而前往土耳其,他的兒子幾個月前突然與女友出發前往敘利亞,想要加入IS,卻在過境土耳其時被扣押。死者特地前往會面,目的是想要勸子回頭。官方並指出,該國已有超過3500人加入IS。

▼軍醫巴尤德為了勸子回頭,沒想到自己卻遇恐攻。(圖/翻攝自「Mourad Teyeb」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