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閃靈再合體? 林昶佐燃音樂魂:可能明年休會期

▲立法委員林昶佐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29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其中網友相當關注「閃靈何時再合體」問題,林說,他其實現在看到很多朋友玩音樂、演出,都因嫉妒會在對方臉書下按「憤怒」貼圖,坦言音樂對他來說「還是很好玩!」並指說明年休會期間,盼藉由閃靈合體演出,順勢進行台灣外交,融合兩者身份。

林昶佐接受線上網友QA時,被問到「當立委後,還會再表演閃靈嗎?立委比較好玩還是唱歌?」問題時,他笑答「這還用想嗎!」林還說,現在看到曾經一起玩音樂的朋友,三不五時都還會PO出表演動態或照片,「我都按憤怒貼圖!很想unfollow他們!」

不過,林昶佐也強調,雖然在國會裡,有時感覺進展很慢,但回頭去看,如果法案過了,還是很有快感,「會有不一樣的快樂。」

對於網友期盼的「閃靈合體」,林昶佐透露,如果明年修會期間,時間夠的話,可以合體演出;集合外交加上文化的力量,增加台灣在國際場合的曝光,「那是以前立法委員沒有做過的事情!」;他也大方表示,再度合體時,還是會大方畫上重金屬搖滾妝,「還是要讓歌迷看到全套的!」

▼網友關注能否再看到閃靈合體。(圖/本報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