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被餵30顆安眠藥 女子醫院醒來後收到自己裸照

▲女子醒來後被強餵安眠藥。(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東莞女子阿珊上星期三睡午覺時家中突然被一名男竊賊闖入,竊賊偷完財物以後,並沒有直接離去,反而將阿珊綑綁起來,還強逼她吃下30顆安眠藥,讓她昏睡過去。等到阿珊再度醒來,竟然在手機上收到自己的裸照,還被竊賊威脅不得報警,否則就要散布她的裸照。

根據《京華時報》報導,竊賊在22日中午闖入屋內,驚醒正在睡午覺的阿珊,竊賊立刻跳上床勒住阿珊的脖子,嚇得她趕緊說,「不要傷害我,所有值錢的都可以給你。」但是竊賊偷完東西以後,並沒有離開,而是用一旁衣架上的褲子及背心綁住阿珊,強逼她吃下30顆安眠藥。

晚間9點多,阿珊的室友下班回來,發現房門被撬開,馬上把全身無力的阿珊送到醫院並報警。因為手機也被搶走,阿珊在醫院用別人的手機傳訊到自己的手機,希望能取回手機,沒想到竊賊卻回傳一張阿珊的裸照,威脅她只要不報警,就不會散布照片。

不過阿珊的室友早已在第一時刻報警,警方也馬上展開調查,並從監視畫面發現,竊賊規劃周全,還特別穿上女人的衣服並戴上長髮假裝女性,混進社區大樓,讓調查難度大大提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