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殺害5公民記者 身上綁「筆電、相機炸彈」

▲IS公布最新行刑影像,威脅記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26日公布最新影片,綁架5名敘利亞公民記者,以殘忍方式行刑,其中兩名被身上綁著含有炸彈的相機及筆電炸死,其他人則是被割喉、吊頸等方式殺害。

根據《Al-Bayan》報導,5名遇害記者全來自敘利亞東部「代爾祖爾市」,因報導IS相關新聞於去年10月被擄,約去年12月左右被殺害,片段到現在才流出。影片中,IS旁白警告記者不准再報導他們,不然就算人在歐洲也會殺過去「算帳」。

敍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表示,認出其中一名被害人是與他們合作的公民記者,認為目前在敘利亞節節敗退的IS,為了達到威嚇效果,所以現在才公布去年的行刑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