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老農自撞喪命 崙背細心警揪出「蒜頭賊」逆轉

▲崙背警偵破老翁追逐的偷蒜賊。(圖/翻攝自西螺分局粉絲專頁,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崙背鄉西榮村民有、民福路口日前有一名李姓騎士發生車禍死亡,警員張皓儒查看後,認為這起自撞電線桿事故「不單純」,故向死者家屬訪問家中是否有異樣,果然發現有2袋蒜頭疑似遭竊,查出一段內幕。

由於機車沒有擦撞痕跡,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自撞意外,但當時張皓儒與西螺分局車禍事故處理小組王小隊長立即調閱多處監視器畫面,從事故發生地附近的民間監視器發現有2部機車併行追逐,認為被追逐重機車極為可疑,可能與此次事件關係重大,立即展開調查。

警方指出,經過一整天的努力,這台機車主謝姓民眾終於在當日晚間23時許在土庫鎮被警方攔查,被帶回分駐所製作警詢筆錄。筆錄中謝姓犯嫌坦承因竊取2袋蒜頭,被害人發現立刻騎機車加速追出,後來撞上路旁電線桿,導致死亡。

由於謝嫌目睹李男自撞,卻直接離去,訊後被依涉嫌竊盜、遺棄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