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6網友性侵13歲女兒「很有趣」 澳洲獸父判囚22年

▲澳洲發生獸父性侵親生幼女長達3年的消息。(圖/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伯斯(Perth)一名42歲獸父不但多次性侵自己的小女兒,還邀6名網友加入輪暴、錄影「欣賞」,被捕後竟稱犯案是因為「覺得這樣很有趣」。這名鬼父被控61項性侵罪刑,24日被判囚22年。

當局為保護被害人身分,不透露犯人及被害人身分。42歲被告與妻子離婚後,於女兒11歲至13歲期間多次性侵、施暴,還上網邀6名年齡35歲到47歲間的陌生男子一同性侵。其中一次,獸父將女兒脖子套上狗鏈,綁在床上邀陌生人性侵,並全程拍影紀錄。

獸父被捕後向警方表示懊悔,「我老實承認,當時覺得這樣做很有趣,但似乎是做得有些過火了」。法官昨日開庭,痛批獸父為逞個人獸慾,完全不顧女兒感受,判囚22年。另外6名涉案人中,其中1人為教會牧師沃爾默(David Volmer),去年11月已被判囚1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