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機上被猥褻30分鐘 淫魔惡行竟沒人發現

▲26歲的坎普涉嫌猥褻未成年少女,遭到拘捕。(圖/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26歲男坎普(Chad Cameron Camp)涉嫌機上猥褻13歲少女,竟然長達30分鐘都沒有人發現,不但伸出魔掌三度碰觸對方大腿,最後被發現時,手已經放在胯下處。空姐發現時,受害少女滿臉是淚,趕緊幫忙更換座位,下機後立即逮捕變態男。

嫌犯坎普15日搭乘「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客機,由德州「達拉斯」飛往奧勒岡州「波特蘭」,發現一名13歲單獨搭機的少女,當時飛機並未座滿,卻刻意坐在少女身旁,不斷搭訕。空姐曾建議替坎普安排座位以享有更多舒適空間,卻遭到拒絕。

飛機降落後,警方及FBI立即拘捕惡狼,控告「不當性接觸罪」,並且不准保釋。受害少女事後透過律師轉達心情,「這半小時就像是活在地獄」,極大的傷害讓她以後再也不想搭乘飛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