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 4K 需求!Sony 在台發表全新攝錄解決方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Taiwan 在台發表於2016 NAB (美國廣播電視展)上所展示的最新4K HDR攝影機、藍光儲存設備、IP傳輸、伺服器及切換器影音轉播系統等專業影像設備,預計提升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體育賽事及現場演出轉播品質。

目前全球廣播業已在超越HD、追求1080/60P的基本環境下,持續邁向4K製作,Sony宣佈推出可支援各種4K製作的可能性,讓專業人員能整合所有設備,進行高階4K/HFR/IP Live的攝製。

專注於新聞、電視節目、體育賽事、廣告及電影作品等商用拍攝工作上,Sony 推出全新HDC- 4800專業攝影機,主要是結合4K HDR畫質,及高速拍攝能力 (HD畫質 16倍、4K畫質 8倍速),採用35mm CMOS感光元件,提供BT.2020色域空間;搭配擁有內建儲存空間的BPU-4800(分支處理單元),可輕鬆回放慢動作影片,無須額外的錄影伺服器。

此外,去年NAB展上發表的Sony 4K OLED監視器BVM-X300,推出後已成為電影、廣播專業4K 及高動態範圍HDR畫面調整的標準參照設備;2016 年 Sony 也宣布全新推出首款四畫面的4K OLED監視器PVM-X550。並且推出最適合長期保存資料的媒資管理藍光卡匣解決方案,提供從300GB~3.3TB大小的卡匣容量及可逐步擴充的資料庫建置彈性,為珍貴的資料提供50年的長期保存。

Sony 全新專業級設備將於7月起陸續在台上市,相關產品訊息可到 Sony Taiwan 及全台經銷商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