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亂畫畫遭店員大聲遏止 女客怒:是不能走過來說嗎

▲陳女不滿店員大聲制止孩童畫廣告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陳姓女子到肯德基消費,見幼童對著玻璃上貼著廣告紙,便拿起畫筆舉起手就要畫,卻遭櫃台內的女店員大聲制止「弟弟那個不能畫!」令陳女相當不滿,將整段過程PO上「花蓮人」社團,指責「小朋友不懂,好好說就好,較那麼大聲是怎樣?」引起網友撻伐。

陳女PO文表示,「小朋友不懂事,也不曉得玻璃上的廣告紙不能畫,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女店員喊得很大聲,『弟弟那個不能畫』,全一樓的客人都聽到了,不能走過去講嗎?小朋友不懂,好好說叫那麼大聲是怎樣?我來消費不是什麼都沒買就坐在這裡,尊重這兩個字還麻煩肯德基的老闆好好教一下,莫名其妙,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奇聞也被網友轉PO到臉書「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議,質疑道「小朋友是不懂事,難道家長也不懂嗎?」、「不檢討自己,反而先檢討別人」、「身為媽媽,覺得很丟臉,自己小孩沒教好,還怪店員大聲」、「典型教育失敗,還好意思上來討拍?」

對此,陳女在PO文約半小時後,也立即出面道歉滅火,「對不起大家,我的行為太白目了!我在這跟各位道歉,非常對不起,我在做事之前應該先想一下後果,對不起,我不應該把我的個人情緒帶到臉書上,我會好好反省!」

▼陳女在發文約半小時後出面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