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警「黃金海岸淨灘」活動 近70人讓海岸變美

▲台南市警五分局、六分局及萬通人力公司,舉辦高關懷少年輔導「黃金海岸淨灘」活動,為地球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六分局及萬通人力公司,18日上午8時至14時,舉辦高關懷少年輔導「黃金海岸淨灘」活動,結合機關及民間社團力量,透過多元化結合體能及公益性質活動,讓每個人感受到真心付出及被需要的感動,也讓黃金海岸變美麗。

警方說,這次活動報名踴躍,近70名學子與家長共同參與,淨灘清除十餘大袋垃圾,頓時沙灘變得更清潔美麗,海岸變得更漂亮,希望透過淨灘活動,喚起大家正視海洋污染及環境日益惡化的問題,用行動愛護海洋,維護海岸,把海洋永續經營的觀念傳遞給每個人,為地球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

市警五、六分局也在活動中向學子宣導「防搶、防竊、反詐騙」、「不飆車、反毒品、反援交、拒絕不良幫派」等預防犯罪觀念,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的休閒娛樂,以維護身心健全發展,在潛移默化之下,逐漸改變偏差行為建立正確價值。

主辦單位頒發每位參與學子志工服務證書及精美餐盒,整個活動在充滿著愉快收獲滿載的氣氛中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