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洋芋片! 姐姐胸部如足球、弟弟睪丸萎縮摸不到

▲姐弟巨乳症,原來是零食吃太多。(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富陽市1對姊弟因為愛吃零食,導致身體異常發育,年僅15歲的姊姊竟有隊如足球般大的巨乳,弟弟除了巨乳外,睪丸也已經萎縮,用手幾乎摸不到,看起來跟剛出生時差不多,讓他相當自卑。

據《浙江在線》報導,姊弟倆因乳房過大,前往醫院就醫,姊姊乳房發育異常,遠遠看像是兩顆足球,她表示覺得肩膀痠痛,晚上睡覺各種姿勢都不安穩,但弟弟的情況更糟,除了一對巨乳外,睪丸也萎縮如剛出生的嬰兒,「用手幾乎摸不到」。

弟弟表示,為此感到相當自卑,下課也不敢去男廁,即使想上廁所也會等到沒人,也從不去公共浴池洗澡。經抽血檢查後,醫生發現,造成姊弟倆乳房發育過大的主因,是因為食用過多零食、油炸品。

由於父母工作忙,因此姊弟倆常常吃些零食、洋芋片、碳酸飲料等,其中辣條是她們最愛的零食,幾乎天天吃。醫生表示,目前姊弟倆須接受縮胸手術,弟弟必須先接受內分泌治療,再做局部乳房切除,估計手術費超過10萬人民幣,相當50萬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