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偷相機弄壞 友疑「背叛」圍毆!暴打少報名號嗆

▲14歲女偷相機弄壞遭圍毆暴打。(圖/翻攝中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大寮發生少女遭圍毆事件,一名14歲小女生疑似偷相機還弄壞,遭失主求償4000元,約出來談判,沒想到在公園裡大剌剌動用私刑,一群人圍著她辱罵又打又踹,甚至還拿安全帽砸到倒地,少女被打得鼻青臉腫,哭著求饒。警方趕到時,施暴青少年一哄而散,將少女帶回派出所,但少女不願說明被圍毆的情況。

事發於大寮區地政事務所後方公園,少女深夜搭計程車到現場赴約,卻遭對方撂一群朋友圍毆,她坐倒在地,被人拿安全帽重重砸在身上,強忍著不還手,哭喊「對不起」求饒,沒想到黑衣的少女更火大,不斷破口罵髒話,一邊卯起來揍人。這群青少年事後發現有人要報警,甚至大聲報出自己名號嗆聲,十分囂張。

▼好友疑「背叛」圍歐!暴打少報名號嗆聲。(圖/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獲報後趕到場,青少年已經鳥獸散,被打的14歲少女不住在當地,因此被帶回派出所,當時已經深夜11時,警方聯絡不上家人,而女孩又不願說明當時情況,也不提告施暴者,只說肚子餓了,好心員警特地買消夜給她吃,她說想找住家附近的一名女警,隨後便送她回到該派出所。

少女今年就讀國中二年級,單親由爸爸撫養。《TVBS新聞》報導,父親疏於管教,少女一度住進收容中心,後來在轄區一名女警的輔導下回歸生活正軌,也因家庭背景的關係,讓她相當看重朋友,原本和施暴的其中一女是好友,對方後來轉學,她還特地跑去探視,沒想到疑似遭背叛霸凌。

警方表示,雙方因為偷竊賠償問題起了爭執,但仍不允許動用私刑,將追查幾名青少年調查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