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裡槍決妻子 狠夫出庭再嗆:她再活,就再殺一次

▲施信誠以行刑式手法槍殺妻子,17日出庭再嗆「她再活,就再殺一次」,態度囂張。(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男子施信誠於今年3月間以行刑式手法槍殺妻子,前2次開庭時,他不僅在法庭上公然嗆聲「判死刑,你不敢!」還在庭訊威脅要將小姨子打死。施男17日被提解到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時再度爆走,先是怒嗆法警「看三小」、「早就看你不爽」,之後又對法官發下狂語,「槍是我開的,她再活一次,我就殺她一次」,甚至直言「我沒有教化可能」。

法官開庭時勘驗監視錄影畫面,施男表示,他當時觀看2人在彰化共同經營寵物店的錄影畫面,原本只是想知道妻子幾點回店裡,卻意外發現她和一名男子過夜,又在鏡頭前親吻臉頰,他還在屋內發現用過的保險套、衛生紙,因而怒告兩人通姦;但他心有不甘,才以預藏的槍枝到台北找妻子出氣,且開槍後離開又回頭,「看她死了沒有,沒死的話,再補一槍」

正當庭訊告一段落,等候具結筆錄之際,施信誠突然暴怒,以台語嗆法警,「看三小!恁爸早就看恁不爽」,之後又對法官撂狠話「槍是我開的,她再活一次,我就殺她一次」、「你也不用存心要我死,我本來就想死了」,甚至直言,根本不用做精神鑑定,「我沒有教化可能啦」

施男不顧一旁法警、律師安撫,就這樣持續怒罵了近3分鐘。見他情緒失控、無法自己,律師連忙安撫「我會和你媽媽說『你很平安』」,他這才降低音量,並小聲地和律師說話,然後由法警還押看守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