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孫綾祝陸軍官校生日快樂 網友毒舌:罵軍人還要去作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再度深陷失言風波的民進黨立委呂孫綾,16日與總統蔡英文一同前往高雄參加陸軍官校校慶,儘管她誠心敬祝陸軍官校生日快樂,但仍逃不過網友的批評,「要罵軍人還要去參加活動爭取做秀機會,也真的很無言!」、「來點專業吧~妳的質詢真的不專業...也好笑」、「是空空陵」。

國防部在各營區開設20個「證照培訓專班」,包括「芳香精油」和「喪禮服務」證照等課程;沒想到,民進黨立委呂孫綾15日在立法院質詢時竟說,國軍退伍後就可去葬儀社工作,去按摩店上班?挨批職業歧視。

儘管呂孫綾事後引用報導澄清,國防改革應該讓年輕人覺得,當兵不是數饅頭,而是充實自己、希望國防部能把專業發展與軍人的戰訓本務結合,讓國軍弟兄姊妹不只在軍中學到的專長,能夠在軍中學以致用,更能在未來成為就業的利基。

但許多網友仍在呂孫綾的臉書留言批評,「請問呂大立委,有什麼高見能讓軍人退伍之後『銜接』軍中生涯?當傭兵嗎?請問在葬儀社工作不好嗎?當導遊不好嗎?幫人按摩不好嗎?妳是不是打從心裡就瞧不起從事這些行業的人?」、「退伍軍人也是要工作啊....為什麼不能當禮儀師和按摩師?真希望我第一份工作也是立法委員,禮儀師辛苦了!今天晚上來去按摩一下好了。」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