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去享熱」 桃機淹水跳電主管竟傳LINE這樣請假

▲立委爆料,桃機主管在淹水後竟以無法享熱為由請假。(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6月2日受到大雨影響,內外淹成一片,二航廈一度跳電又沒空調,機場被諷刺成水上機場,更是國門之恥。立委廖國棟15日就在立法院上爆料,隔日竟有桃機中階主管在群組傳訊說,「明天沒辦法去享熱,只好請假在家吹冷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機淹水後,機場空調一度未恢復,旅客熱翻。(圖/東森新聞)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15日進行「交通部所屬事業勞工權益保障報告」,立委廖國棟在會中指出,桃機2日淹大水,沒想到隔天6月3日就有桃機中階主管發LINE稱「由於我有高血壓的富貴病,明天沒辦法去享熱,只好請假在家吹冷氣,真是對不起大家!」廖國棟直批第一線主管這樣的態度豈能容忍。

▲桃機總經理蕭登科。(圖/記者賴文萱攝)

桃機大雨成災,導致桃機董事長、總經理全換人以示負責,新任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蕭登科則回應,會去了解情況,並要求底下同仁的工作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