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林又立泡澡美美拍照 笑說:這麼好的通告

【廣編特輯】

▲林又立參與雜誌封面拍攝,身穿Lady星鑽馬甲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搭配DUNCAN HO烏干紗長裙,配戴Rachel Boston魚齒指間戒by imihwa、Rachel Boston椎骨耳環 by imihwa、Rachel Boston魚齒手鐲,全身散發出有如美人魚般的魅惑感。在拍攝過程中,雖然要泡在水中近半小時,她卻笑說:「怎麼有這麼好的通告,可以一邊拍攝一邊泡澡。」

圖、文/Lady景賀開發提供

林又立這次參與《享夢誌》封面拍攝,整個團隊特別拉到墾丁4姊妹沙灘別墅拍攝。前一晚,又立一個人從高鐵站租車慢慢地駛向墾丁。我們很好奇一個人的夜晚,她在墾丁做了什麼。她笑說:「我和一般的觀光客沒兩樣,素顏一個人在墾丁大街上閒晃,然後回到民宿享受寧靜的夜晚。在墾丁的這幾天,是種沉澱,讓我在戈壁超跑前,能有時間好好休息。」

沉寂了一年,本月16日林又立即將出發前往戈壁,參加為期7天的「蒙古戈壁超級馬拉松」,面對更為嚴峻的地理環境,問她:「不怕嗎?」她說:「說不怕都是假的,決定參賽後,有一天晚上想到賽程中最困難的一天80公里的時候,我害怕到睡不著覺,我現在盡量不去想痛苦的部分,只去想開心的事情。」這次的賽事,她給自己另一個目標,就是心靈上不倚靠朋友,之前的超馬賽,在帳棚內休息時都有朋友會去加油打氣,甚至在最後的時間有朋友陪伴走完,但這次,她希望精神上是可以獨立的,不用依附他人的,給自己一個成長的歷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