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學運還有「公訴罪」! 黃國昌、林飛帆明出庭

▲太陽花學運。(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政府雖然撤回在太陽花學運中攻佔行政院遭控違法的126名被告的告訴案,但攻占立法院行動的相關公訴案仍在審理。林飛帆13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法院傳票,通知他14日出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隨即轉貼林的貼文,並寫下「如同飛帆所言,勇敢面對318的司法程序」。

太陽花學運爆發後,台北地檢署在2015年2月以煽惑他人犯罪、無故侵入建築物等罪,起訴學運領袖黃國昌、陳為廷、林飛帆等22人。北檢6月13日再度傳喚包含黃國昌、林飛帆等被告,要勘驗犯罪事實之一光碟,亦於同日下午2點30分同一法庭進行準備程序。

對此,林飛帆在臉書表示,「明天上午依舊要出庭。目前還在準備程序階段,據說是要勘驗光碟⋯無論如何,就是面對!」。黃國則說,「如同飛帆所言,勇敢面對318的司法程序。明天,準時出庭,依然堅信這場行動在憲政民主高度上的正當性!」

▼黃國昌、林昶佐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