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花生醬跟女友親親 「死亡之吻」害她嚴重過敏救不回

▲女孩勒梅因為「接吻」而死。(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婁的20歲女孩勒梅(Myriam Ducre-Lemay)出生起就對花生過敏,但她新交往的男友不知道這件事情,於是在吃完花生醬三明治以後直接跟她舌吻,害她嚴重過敏死亡。勒梅的母親想告訴所有過敏的人,「把你食物過敏的狀況預先告知朋友,他們才能避免害到你,或是在你發作時救你一命!」

▼勒梅沒有告訴新男友自己花生過敏的事情。(圖/翻攝臉書。)

根據《魁北克報》報導,勒梅在2012年的一個晚上到新男朋友家裡過夜,熱戀中的小倆口很快就開始調情,並且接吻,但是吻完沒多久,勒梅突然出現嚴重的過敏反應,男朋友嚇得馬上打電話報警,不過急救之後勒梅還是不幸身亡。調查後才發現,勒梅從小就對花生過敏,當晚兩人接吻前,她的男朋友剛吃完一個花生醬三明治不久,才會在唾液交換的時候導致勒梅過敏。

勒梅的表示,女兒死前幾天才剛跟新男友交往,沒想到這麼快就離開,她希望有食物過敏的人都能把自身的情況告訴朋友,不只避免自己誤食過敏物,也能讓朋友在緊急的時刻知道如何幫忙。醫生也說,在吃完食物的4個小時內,唾液裡面仍可能有過敏原,因此共食、接吻前最好都先知道對方會不會過敏。

▼勒梅的媽媽希望大家重視食物過敏問題。(圖/翻攝《魁北克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