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親密關係 女每2小時幫男友「餵母乳」

▲美國一名女子為了增進和伴侶的關係,平均每2小時就會餵母乳給男友喝。(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常有親密的互動,一般人通常都見怪不怪;但美國亞特蘭大一對情侶,他們「曬恩愛」方式讓人聽了可是不敢恭維。女方稱說自己每2個小時,就要替男友「餵母乳」,並稱說這樣的方式會增進他們彼此的感情,卻引發不少人抨擊。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珍妮佛(Jennifer Mulford)是在交友網站認識了現任男友布列德(Brad Leeson),2人本來就是青梅竹馬,沒想到緣分竟然如此其妙,讓他們重新相遇,隨即就陷入愛河。

珍妮佛說,自己先前曾閱讀一些關於成人哺乳的書籍,書中提到這會和伴侶的感情會大增,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和另一半嘗試。如今她重新遇到布列德,便將這樣的想法告訴對方,布列德聽了之後也覺得好奇和興奮,也認為「哺乳」可以讓2人的關係更加緊密,於是便同意了珍妮佛的提議。

珍妮佛其實還有一名20歲的女兒,但為了能讓自己順利分泌乳汁,她每2小時就會擠奶一次,甚至還為此把工作辭了,好讓自己的身體可以一直處於哺乳狀態,並且專心餵奶。只是這樣的做法,卻引發不少媽媽們的批評,稱說這是玷汙了哺乳的神聖性,認為母乳是屬於嬰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