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上仿生陰莖…他44歲擺脫處男 卻嫌20公分太大去縮小

▲英國男子阿巴德裝上仿生陰莖後,終於在今年初破處,但前陣子他嫌20cm的那話兒太大,去動了縮小手術。(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愛丁堡的44歲男子阿巴德(Mohammed Abad),幼年時一場車禍讓他失去了「那話兒」,去年終於有醫療團隊幫他裝上仿生陰莖,並且在今年初和性工作者一番激戰後成功破處。阿巴德在手術後擁有8吋(約20公分)的傲人大鵰,但他卻開始嫌棄,認為有些難用,最近前往動手術將尺寸縮小些。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阿巴德在6歲時出了一場車禍,導致他因此失去陰莖。原以為失去「男性雄風」的他,為了想解決這個問題,便裝上仿生陰莖,讓他重拾雄風。

所謂的仿生陰莖,其原理是從體內植入2個管子,並按下裝在陰囊內的「按鈕」,管子就會從胃部吸取液體,灌入陰莖內讓它勃起;相對的也設計了另一個按鈕,捏了之後就會抽出液體,因而讓陰莖「消氣」。

為了測試這根長20公分的「新裝備」是否堪用,他以每小時160鎊(約台幣7360元)的代價,向性工作者羅絲(Charlotte Rose)下戰帖,要求「試槍」!

阿巴德這場「初體驗」已完成。羅絲說:「我確定不會給他帶來壓力。我倆之間有很多的樂趣和歡笑。整個房間都起熱起來了。 最後,他持續了1小時又45分,讓我印象深刻!這是我的榮幸。因為一生中的第一次,總是讓人終生難忘。」

就在阿巴德完成初體驗、擺脫「處男」之身後,他卻覺得20公分的那話兒作得太大了,並且在嘿咻時會讓他感到疼痛,因此在上個周末,他前往醫院進行手術,最後在經過3.5小時的手術後,順利地將仿生陰莖縮小。他還提到手術完成後,曾向病房內的男士們「展示」,他們均大叫「哇」的一聲,感到十分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