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爽爽騎..神扯嬤邊聊+倒踩YouBike 網:秘密被破解了

▲歐巴桑把停放在路邊的YouBike當健身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YouBike變成健身車?一名網友po文說,回家路上看到一群歐巴桑一邊騎YouBike,一邊聊天當運動,誇張的是這些車都是停放在規定架裡,供民眾使用的,踩不動的阿桑們還想到要倒著踩,讓網友驚呼不可思議。

歐巴桑真的是無極限!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回家路上,看到歐巴桑們坐在停好的YouBike上,一邊聊天一邊運動,最強的是,因為無法往前踩(被固定),所以就反向踩,扯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忍不住虧說「新式健身方法,家裡沒有腳踏車機……沒關係!!!沒錢上健身房……不用怕!!還可以跟朋友聊天喔~」

許多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被她們弄壞了,誰要賠」、「倒著騎會壞吧?」、「大媽無敵啊!這都想的到……」、「要聊天不會去找地方坐喔」、「這秘密終於被解開了」、「這故事告訴我們要設腳踏車發電機」、「太誇張了吧」、「當飛輪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