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出席餐會遭否決 扁迷發動改民生東路舉行

▲台中監獄否決前總統陳水扁參加餐會,有支持者發動改在民生東路陳水扁老家「封街辦桌」。(圖/翻攝自笨湖心聲臉書)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針對6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募款餐會,台中監獄否決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引發不少支持者表示相當失望,但由於台中監獄准許陳水扁回民生東路老家走走,因此有支持者出面號召,乾脆移師到民生東路「封街辦桌」。

根據台中監獄的決定,陳水扁不能出席位在典華飯店舉辦的募款餐會,但可以回到台北市民生東路的老家走走。因此有支持者認為,乾脆就在陳水扁的老家前「封街辦桌」,如此一來支持者們就能和陳水扁「不期而遇」,重點是,圓了陳水扁和支持者的心願,也不違法。

目前了解,的確已經有支持者主動分工,找總鋪師、找贊助人,以及申請路權,期待真的能和陳水扁「相見歡」。至於陳水扁是否會回民生東路老家,目前尚在確認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