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大雨!往杭州班機延6小時又取消 陸客機場大暴走

▲陸客不滿班機延遲後又取消,圍著服務人員大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受大雨影響,桃園機場、對外聯通道路皆成一片「水鄉澤國」,目前已有超過200班航班取消或延遲,旅客行程受阻,現場一片混亂。有網友表示,2日飛往杭州的班機嚴重延遲,原本改延到晚間6點,但後來又通知航班取消,令在現場候機的陸客相當不滿,圍著服務人員開始連珠炮大罵。

氣象局2日針對台北、基隆、桃園等地發布大雨特報,桃園機場所在地大園,截至下午4時整就下了173.5毫米的雨。大雨來得又大又突然,桃園機場甚至連雷雨警報都來不及發布,光是上午9點半到10點半之間,大園地區就下了88毫米的雨,災情相當慘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現場候機飛往杭州的陸客,原本登機時間是中午12點半,但受到大雨影響,航班往後延遲至晚間6點整,正當苦苦等候的陸客以為要準備登機時,現場又突然通知「不飛了」,氣得陸客圍著服務人員劈頭痛罵。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這樣吵飛機就能飛嗎?」、「下大雨又不是只有他們的班機受影響,萬一勉強飛行,發生了事故到底誰吃虧?」、「這樣罵有什麼用,也沒人知道今天會突然下了個滂沱大雨!」此外,也有網友認為,「不要只針對陸客,很多台灣人遇到飛機誤點、停飛也是一樣」、「我在機場工作,大陸人很多沒禮貌、脾氣差是沒錯,但我也遇到很多台灣人,態度也是很隨便、脾氣也沒多好,有得比了!」、「我目前卡在香港,五點的飛機不知道幾點會飛,剛剛我才在香港機場看到台灣人在罵服務人員,說『不會想辦法飛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